YouTube創始人獲年度網絡奧斯卡人物獎

據國外媒體報道,有網路奥斯卡獎之稱的第十一屆"威比"(Webby)獎6月5日在美國舉行頒獎典禮,視頻共享網站YouTube創始人陳士駿和Chad Hurley、eBay社區上的搖滾傳奇人物大衛?鮑威(David Bowie)、YouTube美少女傑西卡?羅斯(Jessica Lee Rose)成為最後贏家。
YouTube創始人陳士駿(左)和查德?赫利(右):年度人物獎
其中,陳士駿和赫利獲得了年度人物獎。組織者認為,YouTube在拓展媒體版圖、重塑政治及流行文化過程中,宏基:百元超低價筆記本電腦不可靠,youtube臺灣,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索尼陷危機PS3延期後又遭美司法部調查,9518.cc。目前,NBC已開始通過YouTube推廣自己的節目,很多政客也將自己的視頻上傳到YouTube,希望獲得更多支持。去年底,陳士駿和Chad Hurley以17.6億美元的價格將YouTube出售給Google。
搖滾傳奇人物鮑威獲得了終身成就獎,尚優電子,原因是他通過數字媒體公司UltraStar消除了藝術和技術之間的界限。目前,UltraStar已成功為滾石樂隊(Rolling Stones)和警察樂隊(The Police)制作了在線內容。
在YouTube上閃電竄紅的美少女羅斯:最佳女演員獎
此外,AMD向新加坡特許半導體轉讓90nm技術困難重重,森馬加盟,網路名人"Ask aNinja"和YouTube美少女羅斯分別獲得了年度最佳男演員和年度最佳女演員獎。
威比獎每年評選一次,通常頒發給那些在網站建設、在線廣告和網路視頻等領域有突出表現的公司和個人,素有網路奥斯卡之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