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上的好康.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久不看今天一上去就發現一堆好康多到我收藏都囤積不下了.,youtube線上
其實我覺得vlogbrother的idea不錯.兩個不同國家的人共用一個youtube帳號然後傳一些發表意見和感慨的視頻彼此交流
哇改天我跟小知試試?滅哈哈.這構想等我有閑錢去買滿意的v8再說.
anyway最近在youtube上發現一堆很cool的歌.video也很cool.
宣傳一下.雖然國內的童鞋看不到.但.那為什麼我發現有在中國的老米狂傳視頻我留言說很震驚居然上得到還有估計也在中國的老米回我說只是有時抽風而已聽起來那個叫大義凜然像是完全不?解和諧的國情還有另一個用鄙視的口吻回我說我被別人危言聳聽了媽媽咪吖我差一點就信以為真讓其成為誘發FALSE MEMORY的SCHEMA(我上課上瘋了)
唉別說國內了我現在電腦燙的跟鐵板燒一樣這可是朕(?)冒著生命危險(?)去向眾人分享的youtube videos阿
雖然根本沒幾個人會看即使會看也沒幾個人看得到哇.周末還要考試哇下周就是考試周哇我幾時纔有空看數學幾時有空看看文言文幾時有空背單詞幾時有空去把我那個萬年坑填完阿阿阿阿阿阿阿馬的我怎麼那麼多事要做考幾時給我個老伴供老子差遣指使呼風喚雨=A=(看來我活的挺怨念的)
.分分秒秒過去後.我發現163渣到不行比渣攻還渣(呃.這是何方比喻)所以我就大發慈悲的不玷污你們(哪有人?)的眼球.只發無法被看見的link好了.
首先這個是collagehumor寫給father's day的歌很強悍.
再來還是c.h.(考為什麼老娘寫篇BLOG瀏覽器都要抽)以前當我對youtube的口味尚較清淡時貌似c.h.的笑話有點冷後來漸漸走重咸路線後就覺得剩下的都不好笑了好笑的只剩下c.h.clicpcries貌似是這麼拼的吧.吧.
的mother's day的video.其實這個我還比較好意思在人前看Shanedawson.我自己看都尷尬他搞笑搞得有點too far了.不過他真的很敢而且一表人纔呃.貌似跟本視頻無關?
名字是obama-kongfu.我只能說雖然youtube的影響力不至於多大但也絕對不小這位長得跟小奥很像的童鞋其實某種程度上也是幫助了obama.
不過更雷的是之前看AION的宣傳有一個人居然把自己的臉搞成obama然後講了一堆類似時代變了跟obama一起去玩永恆之塔芸芸我徹底被雷了當時
另一個還是像小奥的童鞋的video他唱歌不錯說實在的如果我對兩個候選人都不?解但看了這個視頻我鐵定支持奥巴馬真的這條友太歡樂了?
還是c.h.的.估計是最近雀巢冰爽茶成了他們的sponser必須為雀巢做廣告性質的宣傳video但即使是這樣那video本身也是一流沒話講給雀巢加分.
大概就這樣吧之前也看到一些很好笑的但算了
今天室友說謝謝我給他的奶茶我心裡想你給我那麼多吃的我都沒怎麼寫你一杯奶茶而已你謝謝我一聲反而又像是我欠你人情了而且很多次他出門問我去不去我都沒去好吧我懶到家了而且今天他看到冰箱整個空了問我有沒東西要買我說沒對方還再三地確認真的麼?.當然是假的但我懶得換衣服出門買東西回家=A=
好了就這樣今天吃了JACK IN THE BOX的小漢堡明天再買帶個vivi/寫作業去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