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d2youtube注冊與賺錢指南

一、Paid2youtube網站介紹:
Paid2youtube是一個剛出現的通過看youtube視頻來提供網賺機會的網站,以前知道通過上傳分享youtube視頻是可以賺錢的(google adsence與youtube合作)。不過通過觀看Youtube視頻來賺錢的方式還是第一次聽說,不過注冊之後看了幾個視頻基本也就清楚了,主要還是一種提高流量的方式。也可以歸到另類點擊的范疇裡,不過點擊時發現只要點了鏈接就算完成,不知道算不算個bug,因為這樣不需要30秒等待,如果不想通過撰寫留言以及訂閱方式賺錢(後面會提到)。那麼大可以用10秒鍾的時間刷刷刷點完十幾個廣告,0.1$到手,豈不是速度最快的網賺?,呵呵
最低支付:10.00$支付方式:PayPal支付時間:30個工作日,如果算算應該是6個星期,蠻長,不爽推薦獎勵:0.-5$每視頻點擊網賺方式:看視頻0.01$-24小時/回復0.1$-每個視頻只限一次/訂閱0.35$每個視頻只限一次關於支付:看了網站底部的Paid Proof,發現付款圖不是很多,並且是從9月份開始的,算一下其發布的時間,3個月,應該不是PS的,作為新站,至少應該可以支付一段時間吧,所以正在做點擊的朋友不妨順便把這個站也添加上?該建議僅做參考,:D
二、如何注冊:
1、注冊地址:、填寫注冊內容,如下:
輸入驗證碼,點擊register即可完成注冊,無需郵件激活,特別提醒,如果沒有youtube賬號的需要去youtube.com上注冊一個先,要不然點擊是無效的。
三、如何賺錢:
點擊Surf Videos,然後點擊其中的廣告條,跳出新窗口,出現綠色對號即可,youtube臺灣,感覺部分視頻還是有點作用的,可以學習下,不過要是天天看肯定就沒啥新意了。
紅色帶叉的是已經瀏覽完的視頻,no current videos表明當前沒有廣告瀏覽,灰色的是還沒有瀏覽的廣告!
廣告單價:Surf vedios是$0.01(24小時,類似點擊網賺),Comments是$0.1(僅限一次),Subscribers是$0.35(僅限一次)。
四、如何請款:
如果你達到10$,即可申請支付,點擊cash out即可,付款時間30工作日,這點比較不爽,要驗證該網站真偽需要較長時間:(,不過既然是個新式項目,並且是第一個,應該還能堅持一段時間吧,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