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ve也在YouTube上播出全長節目了

Five也在YouTube上播出全長節目了
十二4th 2009newlight媒體與網路
在Channel 4之後,Five也開始在YouTube上播出全長的電視節目了,這個新的YouTube頻道叫Five Demand。Five原來叫Channel 5,是在模擬電視時代英國5個免費頻道中的小弟弟,自己制作的節目不多,除了一些古怪的紀錄片、真人秀外,就是一些向美國和澳大利亞購買的電視連續劇。在英國最出名的澳大利亞電視連續劇Neighbours和Home and Away都在Five上,有一陣子我還是Home and Away的粉絲,現在偶爾看一眼,角色絕大多數都不認識了。
Five Demand上已經有了全長的Neighbours和Home and Away。這兩部都是播出了許多年的連續劇,youtube臺灣,分別播出了近7000和5000集。在YouTube上播出的是30天追看服務。
但是Five最受歡迎的節目,CSI和FlashForward卻不在內。Five是和YouTube簽了3年合同,在30天追看服務外,另有3000小時的存檔節目。和Channel 4的4oD一樣,全長節目都有嵌入式插播廣告(pre-roll&mid-roll)。
另外據《衛報》報道,YouTube為了宣傳它與電視臺合作播出全長節目,已經開始在報紙和巴士上做廣告了。看來做起推廣來,網路媒體也需要最傳統的媒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