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科比最新官網dnf科比官網0106_大型電玩(街機),側錄及Youtube上傳教學

dnf科比最新官網dnf科比官網0106_此為本人於臺灣各大游樂場錄影游戲畫面之教學,特此分享。小弟一個人的力量有限,特別提供教學。讓全國各地有志一同錄影的鐵拳迷兒們一起努力。由於本人已是社會人士,往後能參與錄影的活動時間會越來越少,將漸漸淡出。故,希望日後臺灣各地有人能繼承錄影之工作,讓臺灣各地的鐵拳玩家都能彼此分享影片。文後會附上供大家上傳用之FTP網址供大家上傳影片。收集影片及錄影者所提供的文字檔案。本人會負責上傳至的Youtube頻道進行匯整。正規的大臺游戲畫面錄影工作,應是從機版上的輸出端子,接至DVD錄放影機或是有擷取卡的電腦。如此擷取下來的畫面纔是原汁原味的游戲畫面。如:的影片。還有香港鐵拳朋友的。而藉由攝影機or數位相機之錄影畫面,難逃有掃瞄線及畫面明暗不定之命運。此錄影方法為店家不肯協助打開機臺情況下的克難方法。(個人較不擅長與店家溝通錄影之事宜。所以選擇此一方法)。唯一的好處是,可以即時錄得到現場玩家之聲音,較有臨場感。而錄影也不用事後剪輯,控制操作相機或是攝影機的開關即可。(但較費人力)●此外,錄影前請務必事先跟店家知會,讓店家知道你的目的及動機。(臺灣有放博奕機臺的店對於攝影器材都很敏感)。得到店家許可後再行錄影。雖然日本的法院曾判決過,玩家游玩過的游戲畫面為二次性創作作品,youtube線上,著作權非廠商擁有(案件仍在上訴中)。但店家為顧及機臺外觀設計竊取問題或是其他因素,還是有權可以禁止你錄影的。至少在很多地方,讓你大方的拿出攝影機錄影的店家,是很少有的。(所以這時就必須跟店家好好溝通,畢竟,這是一種幫店家及游戲宣傳的手法。)
DV攝錄影機的畫質跟設定可以用到更好,但是如果用DV帶,還會多一道傳輸到電腦轉檔的時間,又更費工不少。用相機的話都是壓縮好的檔案存到記憶卡,比較省空間。不過相機的壓縮檔案各家不一,要上傳到Youtube還是要再壓縮一次就是。(文章稍後會提到)目前新型的攝錄影機,已經大部分都改用硬碟儲存了,檔案也大多有壓縮,所以如果有較多的預算,用好一點的攝錄影機,也是不錯的選擇。(好的攝錄影機,可以手動控制光圈跟快門,至少錄影時不會忽明忽暗。)Ricoh目前這臺進階型小相機。最新型號的已經出到GX-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