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上:為什麽我們看 www.pojiesh.com


YouTube上:為什麼我們看?www.pojiesh.com倫敦,英國(有線電視新聞網)-YouTube上公布了這個星期最大的病毒視頻的感覺2009年,蘇格蘭歌手蘇珊波義耳榜首。

對於有抱負的視頻創作者最迫切的問題:你如何重復的成功呢?

在視圖中的價值

平頂YouTube的圖表帶來了巨大價值-波義耳的剪輯超過120萬的網站有意見。如果有關各方談判達成的廣告收入分成(他們最初並沒有),在對超過100萬美元未不可思議的10美元的成本每千次展示會產生收入。

當剪輯有商業目的,品牌的價值可能高得多:埃維昂的輥嬰兒廣告排在第五位,有超過2700萬的看法,該公司說,這個運動的成功減緩銷售下降。www.pojiesh.com

一個商業的影響也有震感案件JK婚禮舞入口(超過3300萬人次)。剪輯,其特點是婚禮的舞蹈過道的Chris Brown的"永遠"發送的軌道猛漲iTunes的圖表。

什麼是這裡的共性,又有一個病毒視頻成功的公式?一個確切的答復是僵硬缺席。

可愛的因素

可愛的因素也許是流行的YouTube視頻中最普遍的趨勢。在YouTube的大部分觀看視頻所有的時間,你會發現這樣可愛的剪輯一個男孩咬他弟弟的手指(14000.0萬人次),youtube臺灣,1嬰兒笑歇斯底裡(1.000億次),1打噴嚏熊貓(4600萬美元的看法),甚至在埃維昂廣告。

原因很簡單:當一個片段讓我們高興,我們感到有必要與他人共享情緒。

幽默

如果我們願意分享,是我們的情緒反應到剪輯的,所以這幽默YouTube上的排名高。從傑夫鄧納姆的口技行為"艾哈邁德的人死亡的恐怖"到www.pojiesh.com掩蓋幽默"查理的獨角獸,"笑是一個共同的主題。

在某些情況下,沒有幽默的意圖:泰Zonday的巧克力雨已經超過45000000的意見,我們的娛樂(和不適)由Zonday的怪異表現完全義務。

喜劇有地域限制的卻是:有什麼可笑的一個國家可以在另一個深不可測。這也解釋了為什麼笑的嬰兒一直超過以站立喜劇演員:滑稽不旅行。

情緒反應

不是每一種流行剪輯喚起笑聲-表演的蘇珊波義耳和保羅波茨拖船的心弦。因此,同樣也必須對自由擁抱運動-音樂視頻的特點是澳大利亞男子提供"免費擁抱"的陌生人在公共場所已收到5300多萬人次。

音樂www.pojiesh.com

音樂視頻是目前最受歡迎的YouTube內容。曾向YouTube尚未建立第二個列表強調在網站上頂尖的音樂視頻,這些將主宰2009年的排名。

的知識,最暢銷的藝術家的高度視頻網站的排名可能是沒有多大實用有志YouTube上星-地注意到,除了舞蹈錄像和"脣配音"已證明受歡迎。隨著1.32億人次,賈德森Laipply的舞蹈的演變是突破成功。

累積優勢

是剪輯的質量的唯一因素影響其成功?或者難道是富www.pojiesh.com者愈富,甚至在YouTube的看似平等的世界,?

由於大多數YouTube用戶直接前往該網站的"熱門"頁面,剪輯,顯示早期的承諾可能會繼續爭取星期內勢頭。這一過程的累積優勢可能有助於解釋為什麼一個笑寶寶拍攝到了排行榜和默默無聞另一笑聲。

沒有公式?

這可能是這種情況,有沒有對YouTube流行簡單的公式。事實上,它可能是唯一成功的真正保障,是新事物。意外的,奇異的,幽默,是另類的情緒影響-這些真實的因素是難以瓶,假貨很容易辨認。

什麼是YouTube的2010年爆發的視頻?我們會知道,當我們看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