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今年播放次數達1萬億

據YouTube官方日前宣布,該網站影片在2011年播放次數累積已達到1萬億次,相當于地球上每一個人都觀賞過140次影片內容。其中,最受歡迎、點擊率最高的影片是歌手瑞貝卡·布萊克(RebeccaBlack)的音樂錄影帶《星期五》。
  YouTube趨勢部主管凱文·阿洛卡(Kevin Allocca)在介紹此情況時表示,今年YouTube影片的播放次數已達到1萬億。緊隨《星期五》位列最受歡迎影片第二、三的是《可憐小狗被主人調戲》(Ultimate Dog Tease)及高人氣說唱組合TheLonely Island聯手邁克爾·伯頓(Michael Bolton)的惡搞單曲《JackSparrow》(海盜船長)。
  最受歡迎YouTube頻道是網路媒體Ma-chinima。
  主流音樂類影片中最受歡迎的是珍妮弗·洛佩茲(Jennifer Lopez)的《OnTheFloor ft Pitbull》。
  此外,最受歡迎政治類影片是美國19歲大學生ZachWahls為同性戀婚姻的辯護演講《Speaks About Family》,而最受矚目的新聞影片是關于日在地震的內容:《Helicopter aerial view video of giant tsunami waves》(直升機鳥瞰巨型海嘯)。
  科學/技術類影片中,最令人矚目的是《i-Phone5Concept Features》(iPhone 5概念特徵)。
  《驚天戰神》(Immortals)則是最受矚目的電影預告片,此外《Mountain Biker gets taken out by Buck》(山地車騎手被羚羊撞飛)位列體育類影片榜首。 (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