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影片比拼工具YouTube Slam

【】臺北時間12月28日訊息,據國外媒體報道,YouTube官方部落格今天宣布,Google已經推出一款YouTube影片比拼工具YouTube Slam。
  YouTube Slam是由Google Research開發,這是一項影片發現工具,使用者可以將兩個影片放到一起進行對比,Slam將影片分為5類,包括舞蹈,音樂,異趣,可愛和喜劇。
  使用者選擇一個類別,Slam就會在新頁面展示兩個YouTube影片。使用者觀賞完影片后,可以用藍色按鈕對喜愛的影片投票。如果使用者投票的影片是最受其他使用者歡迎,使用者就可以獲得兩點積分,隨著投票數量的增加,使用者的積分將隨之增加。如果使用者數次選中最受歡迎的影片,所獲得的積分將翻倍,使用者積分將在Slam積分排行榜中顯示。
  在排行榜中,積分最多的使用者將進入“熱門投票者”(Top Voters)清單,獲得投票數最高的影片將進入“熱門影片”(Top Videos)版塊。Google同時還推出了“全部播放”(Play All)功能,該功能可以連續播放每個類別的十大熱門影片。
  截至目前,最受歡迎的類別是喜劇,25000名使用者參與喜劇投票,投票數已經超過20萬。Google計畫每周發布一些新的精選影片,這些影片由Google員工依據一定的演算法選擇。(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