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ing about YouTube-再見過去

Quote YouTube-再見過去黃湘怡
我們的足跡相信印記將隨時間淡去那段相遇心動熱戀分離我不會否定因為它是我成長的日記---終於可以松了一個氣,大聲地對自己的心裡說了一句:"過去真的跟我說再見了"11.5日人在法國諾曼底一個叫做Honfleur的小鎮裡,坐在溫暖的四星級酒店套房裡看著外面陰冷的建築和刺骨的冬雨。每天晚上吃緩慢精致的法國菜。我也終於可以講流利的英文,說出美國式的笑話,說Lady Gaga的最新裝束,說今日的美股大漲,說加州的失業率,youtube影片,略為知道一些法文單詞,知道分辨不同的芝士,略懂得紅酒的莊園葡萄種類和年份,熟練使用刀叉剔魚骨和蝦殼。也能嚴肅的說各大公司和各個國家的情況。知道看人面色,就算是面對比自己大很多的同學也面不怯色。站起來做演講不臉紅不緊張。--但是我覺得自己真正長大的那一刻,是在荷蘭。某人跟我聊天我終於第一次破天荒地忽略掉他而不覺得難過,只是覺得從此不相乾。也可以跟DC的前女友做朋友一起游荷蘭聊過去不難受。還刪除了一位不願提及的舊友。一系列,是跟過去說再見。不是從MSN校內Facebook刪除,是從心裡自動過濾掉。現在,在網上填了很多報名表也收到了一些回應,還完成了一份網上考試。也知道自己想做什麼如何做有什麼能力有誰能夠幫我還有自己要如何完成。計劃表勇氣意志,向前沖。Pipi,剛滿24,完成了自己從20歲,或者說是16歲就開始的夢想,去美國,說好英文,背包歐洲,能夠成熟。去年剛到美國一個星期開始全英文上課,生活,開車,修車,找工作,賺錢,實習,社交,認識知心朋友,旅游美國各大城市,安頓之後准備法國簽證,回中國實習,不識法文到法國,有自己的小窩,有若乾美好朋友,略熟巴黎,見過一些小高尚的社交場面,旅游荷蘭西班牙,看了一些CFA書。下一步,要什麼,我心裡面很清楚。我知道生活很美好,也很艱辛,我會哭泣會碰到困境,可能還會心碎。但是我很期待。美好的未來,請等我吧。一個人走,也很好。--謝謝媽媽一直在電腦的那一邊陪伴我給我鼓勵。在一年前痛哭流涕的時候給我最好的安排。謝謝各位朋友陪我發泄。我知道自己有多麼的喋喋不休的痛訴過去。現在的感覺就像我曾經很喜歡吃黃油,什麼東西都要放黃油吃,瘋狂的吃。當有個人跟我說黃油就是外國人的豬油之後,我再也沒碰過。不是說不會再吃,但是絕對不會主動吃,吃怕了吃痛了吃得我胖了傷害了自己的健康之後我再也不會碰。--這是pipi的年度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