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h about Youtube Twitter


本人崇洋媚外.,youtube影片
有長期上Youtube以及Twitter的習慣.
但是中國政府認為此類網站可能涉及政治或敏感話題.
無情的將他們封殺了.
所謂上有對策下有政策.
現在我就來介紹幾種自己平時上Youtube和Twitter的方法.
1更新hosts
根據路徑.找到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
然後把128.121.146.228 twitter.com加入到文件當中
這個方法.第一次嘗試時.我是以失敗告終的.原因是我將地址打錯了地方.
正確的方法是將該地址輸入在127.0.0.1 localhost之後.
這時候https://twitter.com就可以正常訪問了.注意是https哦.
Youtube同樣.添加203.208.39.104 www.youtube.com以及203.208.33.100 gdata.youtube.com即可
2找代理
代理網站的選擇范圍還是比較寬的.
通常情況下我會使用直接輸入Youtube的主頁後.一般就能正常登陸.(Facebook當然也行)
此方法以前屢試不爽.
但是最近Twitter被封後.網站穩定性較差.刷新幾次後常常會出現無法顯示該頁的情況.
3 Twitter同步網站
這是一款用來登錄Twitter帳號的應用程序
ITweet很好的優化了Twitter的界面.使其操作更為簡便.
缺點是無法繼續Follow其他的人.只能看已F人的更新.
4更改IP地址
進入Download→Install
然後桌面會出現Hotspot Shield Launch.點擊後.桌面右下角會多一個綠色的圖標.
恭喜你.你是美國IP了.
再回到Youtube和Twitter的主頁看看吧!
此方法操作方便.值得推崇.
缺點是廣告效應比較嚴重.動不動就會跳出hotspotshield的主頁.上國內網站有時速度較慢.
並且.由於你在瞬間改變了自己的IP地址.會對QQ以及MSN產生相應的影響.
其實應該還有很多 *** 的方法.
以上幾種是我平時較多使用的.
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然後我再介紹一下使QQ簽名同步到Twitter的方法.
首先注冊一個嘀咕帳號
並在QQ上加入嘀咕的機器人
接著在嘀咕的滴神裡綁定HelloTXT的同步
最後登錄HelloTXT中綁定Twitter(當然要事先注冊一個HelloTXT)
由此實現通過QQ改簽名來自動同步信息到Twitter的功能.
此方法看似復雜.實質操作簡便.
最後.做下廣告.
此乃本人的Twitter.無聊的朋友可以來Follow我一下哦.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