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使用mediaconverter免翻墻下載Youtube上的視頻

分享一篇文章:使用media converter免翻牆下載Youtube上的視頻media converter是一個在線視頻轉換網站,不過我們也可以利用它來下載Youtube上的視頻。首先打開media converter的主頁www.mediaconverter.org,然後點擊"browse Youtube"按鈕(圖1),接著輸入你要搜索的內容並選中"Show thumbnails"(顯示縮略圖)(圖2),完成後點擊"Search"按鈕開始搜索視頻,搜索到你想下載的視頻後點擊"add to the queue"添加到下轉換隊列(圖3)。圖1圖2圖3添加完成後返回搜索頁面的最上方,點擊"back"回到主界面按鈕,接著點擊"go to the next step"進行下一步(圖4),接著選擇轉換格式(圖5),推薦使用MP4格式,如果不想轉換直接選擇flv格式即可,完畢後點擊"OK"進行下一步,接下來點擊",youtube中文版;Start"開始轉換(圖6),稍等一會即可轉換完畢,完成後點擊"Download"即可將文件下載到本地(圖7)(圖8)。圖4圖5圖6圖7圖8 Technorati:Youtube,下載Youtube Del.icio.us:Youtube,下載Youtube沒有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