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Youtube

我一直到昨天纔曉得,國內原來不能看Youtube的,唉,果然孤落寡聞了。怪不得老媽總也看不到我以前貼的舞林爭霸…
緣起前兩天在Youtube上找視頻,終於找到了澳版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season 2開頭時的一段示范舞。這舞很短,由去年的第二名的Rhys和第四名的Demi一起跳(兩個人都算是墨爾本人),是一段很火辣的hip hop。我心想終於找到了,整個youtube也就只有一個人有這段視頻。發給老姐看,這纔發現國內不能看youtube。話說Rhys這個人,可以用幾米第二來形容。不過他倒是沒有去做什麼變性手術,就是個純粹的Gay。當時選他進top100的時候,評委問他怎麼面對全國的觀眾,特別是男性觀眾。他說這是他的生活態度,他就是要展現自己,永遠不同的自己。於是,評委讓他pass了。這人不跳舞的時候行為很娘,跳舞的時候能夠很man,youtube中文版。去年看這節目的時候,簡直被每周結果揭曉時他誇張的妝容嚇呆。貼兩張妖艷的圖,不要被嚇到…不過網上有N多人贊嘆他的皮膚好,唉,果然是幾米第二。
這人還是個化妝師,仔細看下面的圖,人體彩繪哦,不是衣服的說。
去年的澳版top4,紅頭發小男生贏了,獲得了去百老匯發展的機會。
因為不能看youtube,所以很多采訪他們當時搞笑的段子也不能貼了,遺憾啊…不過算了,大家都不怎麼看這節目。鑒於制作質量下降,我現在也不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