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使用教程之十一-YouTube


查找及觀看視頻
YouTube集中了由世界各地的人提交的視頻短片。要使用iphone上的一些功能,您需要在提示您時登錄到YouTube帳戶。有關要求和如何獲取YouTube帳戶的信息,www.youtube.com。
【注】YouTube並非在所有語言和位置都可用。
瀏覽視頻:輕按"精選"、"觀看最多"或"收藏夾"。或者輕按"更多"來按照"最新上傳"、"評分最高"、"歷史記錄"、"訂閱"或"播放列表"進行瀏覽。
1精選:由YouTube工作人員審查並特別推薦的視頻。
2最常觀看的:YouTube用戶最常觀看的視頻。輕按"全部"以瀏覽一直以來用戶最常觀看的視頻,或者輕按"今天"或"本周"來瀏覽當天或本周內用戶最常觀看的視頻。
3收藏夾:您已添加到"收藏夾"中的視頻。當您登錄到YouTube帳戶後,會出
現帳戶收藏夾並且任何現有收藏夾都可以被同步到您的帳戶。
4最新加入的:最近提交到YouTube的視頻。
5評價最高的:獲YouTube用戶最高評價的視頻。要評價視頻,請前往www.youtube.com 6歷史記錄:您最近觀看過的視頻。
7訂閱:YouTube帳戶中您已經訂閱了的視頻。您必須登錄到YouTube帳戶纔能使用此功能。
8播放列表:您已經添加到播放列表中的視頻。您必須登錄到YouTube帳戶纔能使用此功能。
搜索視頻:
1輕按"搜索",然後輕按YouTube搜索欄。
2鍵入一個能夠描述您要搜索的內容的單詞或詞組,然後輕按"搜索"。
YouTube會根據視頻標題、描述、標記和用戶名來顯示搜索結果。所列出的視頻會顯示標題、評分、觀看次數、時間長度以及發布該視頻的帳戶名稱。
播放視頻:輕按視頻。
視頻會開始下載到iPhone中,而且會顯示進度條。視頻下載到一定程度時,會開始播放。您也可以輕按來開始播放視頻。
控制視頻回放
視頻開始播放時,控制會消失,避免妨礙視頻的觀看。
顯示或隱藏視頻控制:輕按屏幕。
管理視頻輕按視頻旁邊的以查看相關視頻以及管理視頻的更多控制。
獲取更多信息
輕按視頻旁邊的以顯示該視頻的評論、描述、添加日期及其他信息。
使用YouTube帳戶功能
如果有YouTube帳戶,您可以訪問帳戶功能,如訂閱、評論和評分以及播放列表。要建YouTube帳戶,請訪問www.youtube.com。顯示您已添加到您的帳戶中的收藏夾:在"收藏夾"中,輕按"登錄",然後輸入您的用戶名稱和密碼以查看您的帳戶收藏夾。登錄時,您已添加到iphone中的任何現有收藏夾都可以與您的帳戶收藏夾合並。
刪除收藏夾:在"收藏夾"中,輕按"編輯",再輕按視頻旁邊的,然後輕按"刪除"。顯示您已添加到您的帳戶中的訂閱:在"訂閱"中,輕按"登錄",然後輸入您的用戶名稱和密碼以查看您的帳戶的訂閱。輕按列表中的帳戶以查看該帳戶的所有視頻。取消對YouTube帳戶的訂購:在"訂閱"中輕按列表中的帳戶,然後輕按"取消訂購"。
查看播放列表:在"播放列表"中輕按一個播放列表,以查看您已添加的視頻列表。輕按播放列表中的任一視頻,以從該列表中的該點開始播放這些視頻。編輯播放列表:在"播放列表"中輕按"編輯",然後執行以下一項操作:
1要刪除整個播放列表,請輕按播放列表旁邊的,然後輕按"刪除"。
2要創建新播放列表,請輕按,然後輸入播放列表的名稱。
將視頻添加到播放列表:輕按視頻旁邊的,然後輕按"添加到播放列表"並選取一個播放列表。將視頻從播放列表中刪除:
1在"播放列表"中輕按一個播放列表,然後輕按"編輯"。
2輕按播放列表旁邊的,然後輕按"刪除"。
更改瀏覽按鈕
您可以將屏幕底部的"精選"、"最常觀看的"、"書簽"和"搜索"等按鈕替換為您更常用的按鈕。例如,若您經常觀看的是評價最高的視頻,而非特色視頻,則可將"精選"按鈕替換為"最高評價"按鈕。更改瀏覽按鈕:輕按"更多"和"編輯",將按鈕拖入屏幕底部並覆蓋要被替換的按鈕。
您還可以將屏幕底部的按鈕左右移動,重新排序。完成後,輕按"完成"即可。當您瀏覽視頻時,輕按"更多"以訪問不可見的瀏覽按鈕。將視頻發送到YouTube如果有YouTube帳戶,youtube中文版,您可以從iphone上直接將視頻發送到YouTube(僅限iphone 3GS)。請參閱第101頁"將視頻發布到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