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代理

youtube代理2009-09-09 12:21最近YouTube被屏蔽,看情況近階段沒有解封的可能了。天天有人在群裡問如何上YouTube,眼下只有用代理了,還有一種辦法就是出國,出國成本太高,那還是用代理吧。下載後直接點擊運行就可以了,軟件會自動幫你鏈接代理服務器,而且視頻是可以正常播放的。由於是國外的代理服務器,所以瀏覽國內的網站反會很慢或打不開。如果要瀏覽國內的網站把軟件關閉掉就可以了。
由於軟件會不定期更新,如果軟件失效,請回復本文我會及時更新最新版本。由於地區屏蔽程度的差異,該軟件偶爾也會出現過無效的情況,不過大多數地區是可以用的。
歡迎大家加入YouTube Fans!豆瓣小組Shield是一種軟件,它的主要作用是"翻牆",也就是我們說的繞過防火牆.這個繞過防火牆可不是指入侵別人的電腦哈,而是繞過路由器的防火牆.比如說,你想訪問一個外國網站,有可能你直接在瀏覽器裡面輸入網址訪問是不行的.那是因為國家禁止訪問某些網站,屏蔽了.當然,你可以使用代理來訪問,也可以用TOR來實現,再有呢?那你也可以用Hotspot Shield來訪問你想訪問的站點.和Tor相比,Hotspot Shield有個共同點,它們的設計初衷都是為了網路安全,防止黑客們竊取你的信息。Tor利用的是經過N重服務器曲線救國,而Hotspot Shield則利用了一個我們都耳熟能詳的技術--VPN(Virtual Private Network,youtube中文版,虛擬專用網路),與一般的VPN不同,一般VPN建立的是電腦與機房服務器的特殊通道,Hotspot Shield利用了光纖以外的另一個網路--wireless network。Hotspot Shield的特點是利用Wi-Fi(Wireless Fidelity,無線保真)技術,把有線和無線結合起來,這就是Hotspot Shield牛B之處.安裝並運行了Hotspot Shield以後,狀態欄會有個紅色的盾牌,這樣還不行,因為紅色代表disconnect,你還沒連接上,你需要按一下connect那麼VPN纔算連接上了,此時盾牌變成綠色。連接上以後會跳出一個IE窗口,表示你已連接上並顯示出連接數據,比如說你用的端口等等。接著,你就可以去上你要的網站了。用U或FG不經特殊設置,可直接使用的是IE內核瀏覽器;用Tor+FF不經特殊設置,用的是Firefox,不過,一旦把Hotspot Shield連接上以後無論是IE還是FF都行,任君選擇啊!不過呢,如果你此時開著Q那麼就麻煩你重新登陸一下了,因為連接了VPN以後,外界所識別到你的IP地址已經改變。Hotspot Shield官網:Hotspot Shield下載:
2009-11-05 18:02|
試試這個www.ipipei.com,這個網站提供視頻下載,不用代理,直接看Youtube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