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度YouTube五大最火視頻

[嘮叨幾句]本來這視頻幾周前就看到了,一直沒空發。偶在看這些視頻之前,最先看到的是原視頻下面的一句評論,"請問新浪的編輯們,你們用的是什麼翻牆軟件?",這一句已足見偶們現在的社會缺少的是什麼,話不多說了,youtube影片。個人比較喜歡第三個視頻,也像那樣放松的跳起來。
《英國達人》又現好歌喉,47歲的蘇珊-波伊爾開口唱出舞臺劇"悲慘世界"的名曲"I dreamed adream"後,全場歡聲雷動。蘇珊-波伊爾說完全不知道《英國達人》全世界都看得到。因為她原本只是想上電視曝個光,看有沒有機會找個伴,因為活了47年的她,從來沒談戀愛接吻過。剛開始,47歲的蘇珊走上臺根本沒人想聽她唱歌,從頭土到腳不說,臺下觀眾還一副想看她笑話的表情。但是,當蘇珊纔開口唱,全場只能用歡聲雷動、從頭尖叫鼓掌到尾來形容,許多婦女打電話進電視臺說自己邊看邊哭,其中也包括好萊塢大明星黛咪?摩爾。(這裡再多嘮叨下,在看這個視頻的過程中,眼睛裡確實濕潤了,歌詞非常的好,Now life has killed the dream Idreamed。不過帶著很崇拜的心境,去聽了蘇珊大媽的新專輯,不過很失望,即使是專輯裡的同樣這首歌曲,聽起來也沒有看到這個視頻時的感覺,看來沒有現場的氣氛,僅僅是音樂還是不夠的。)
大衛在做完牙齒手術後,麻醉後遺癥像嗑藥一樣神智不清,開始胡言亂語,爸爸幫他拍下這好笑的一切!
最近名氣傳遍全球的一支影片是JK的舞蹈婚禮,片中來自明尼蘇達州的新人打破傳統,用跳舞的方式進入婚禮現場,不到一周點閱率就突破1,000萬人次,吸引新聞媒體爭相報導。但YouTube高層表示,該片作者並未賺到一毛錢。
小說《暮光之城》,作者是美國女作家斯蒂芬妮?梅爾(Stephanie Meyer),故事描寫的是中學生貝拉與青春帥氣的吸血鬼愛德華的浪漫愛情故事。僅在美國本土,《暮光之城》系列的在美國銷量就已超過5000萬冊,全球銷量突破8500萬冊。改編自小說的電影的上映,更是在全球掀起了新一輪魔幻熱潮。2008年11月第一部電影《暮光之城:暮色》上映,09年11月第二部《暮光之城2新月》上映。
"滑冰寶寶"人氣高漲。新一期的依雲廣告將一群可愛的"滑冰寶寶"搬上了熒屏。這些寶貝們穿著溜冰鞋,隨著hip-pop的音樂舞動。7月8日(廣告上傳到網上6天之後),已經有約4千萬人瀏覽過這支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