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影片一對一PK工具YouTube Slam

騰訊科技訊(Eloise)臺北時間12月28日訊息,據國外媒體報道,Google正式推出了影片PK服務YouTube Slam,讓使用者對隨機挑選的影片進行一對一的PK,最后由公眾投票決定勝負。
  實際上,YouTube Slam是一款互動型的影片發現工具,旨在幫助使用者找到更多平時可能無法發現的內容。
  
Google推出影片一對一PK工具YouTube Slam

  如YouTube描述那樣,Slam是一款用來發現“最具天賦的業余歌手、最可愛和最瘋狂的影片”的工具。另外,Slam一共有5個分類,分別為怪異、喜劇、可愛、舞蹈和音樂。
  Google軟體工程師Tomas Izo撰寫博文透露,最終投票所產生的影片將會出現在排行榜上。
  而投票使用者可以有什麼收獲呢?那就是當你選擇投票給更熱門影片的一方后,可以獲得積分。這樣,每周末你可以看到自己在玩家清單中的排名。
  對于YouTube Slam目前存在的一些問題(比如種族歧視和著作權問題),YouTube也處理得很好,每個投票按鈕旁邊都有舉報按鈕,用來舉報那些非法信息。而且YouTube會在每周Slam影片更新的時候也會移除那些不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