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Youtube video

最近又想要從youtube下載影片,過去一向我都用Firefox附加元件Video DownloadHelper,但在Win7中不知為何無法下載,於是用回過去下載方法,順便記在這裡:
方法一:使用Greasemonkey userscripts-YouTube HD Suite。1.安裝Firefox Greasemonkey附加元件。2.安裝YouTube HD Suite。裝完後影片旁的資訊區塊會有下載連結,如下圖:前面有標式[OK]即是可下載的影片連結。
方法二:Download YouTube Videos as MP4 Files把這篇文章裡的Get YouTube video拉到書簽工作列上,當遇到想下載的影片,就按一下這個書簽,按完後會在影片播放區右邊的影片資訊區塊產生Download連結,如下圖:
方法一可下載FLV及MP4格式影片,但須要裝Firefox外掛,方法二則不用裝外掛,youtube中文版,但只能下載MP4格式的影片。
#2009/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