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YouTube最受歡迎影片:狗狗說人話

英國媒體報導,一段“狗狗說人話”的影片擊敗“搞笑版皇室婚禮”、“洗腦貓”等影片,榮登2011年度最受英國民眾歡迎的YouTube影片。
  “狗狗說人話”影片中,主人跟小狗說他吃了冰櫃裡的培根,狗狗露出難過神情,哀怨地說:“喔!不!你只是開玩笑吧?!”
  由于配音得恰到好處、狗狗展現優異“演技”,這段影片大獲好評,至今點閱率已飆破7千3百萬,成功榮登YouTube點閱榜首位。
  2011年度最受英國民眾歡迎的YouTube影片詳細榜單如下
  1. Ultimate Dog Tease (klaatu42)。
  
這份名單中,搞笑版皇家婚禮以2千4百萬馀點閱率名列第2。第3名的影片,則是一段用配樂惡搞演員查理辛(Charlie Sheen)受訪畫面的片段。

  這份名單中,搞笑版皇家婚禮以2千4百萬馀點閱率名列第2。第3名的影片,則是一段用配樂惡搞演員查理辛(Charlie Sheen)受訪畫面的片段。
  2. The T-Mobile Royal Wedding (lifesforsharing)。
  3. Songify This - Winning - a Song by Charlie Sheen (schmoyoho)。
  YouTube趨勢部主管阿洛卡(Kevin Allocca)表示,「2011年點閱率排名前10大的影片證明,儘管世界各地的人們使用不同語言,但有些東西總是能夠將所有人的目光吸引至電腦或手機螢幕前,例如俏皮可愛的嬰兒、才華洋溢的表演者或是充滿趣味的廣告。」
  4. 最無(有)腦、最洗(醒)腦、最沒(有)創意、最讓人哭(笑)不得的Nyan Cat [original] (saraj00n)。
  最受英國人歡迎的YouTube影片5至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