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kai與YouTube 育碧多家公司建立合作

云計算遊戲服務供應商Gaikai在近幾個月內獲得了長足發展,近期Gaikai公司已于多家大型公司和網站達成合作關系,其中包括Best Buy, YouTube,以及育碧。
  
看大圖
  在獲得新的合作伙伴后,Gaikai將毫無疑問的增強其在網頁領域內的表現力,并將在更大的使用者群體中曝光其云基礎的遊戲試玩服務。Gaikai曾于今年二月在藝電公司的協助下推出了該服務,而到今年7月,日本知名遊戲公司Capcom也宣布與Gaikai建立合作。
  Gaikai公司首席執行官David Perry在日前接受采訪時表示,他希望2012年旗下服務可以獲得億萬使用者的關注,并強調其服務將能夠驅動網頁使用者流量成長,刺激更多的使用者購買遊戲。
  早在今年7月,Gaikai獲得了3000萬美元融資。風投機構NEA為本輪融資領投,跟投方包括高通、Benchmark Capital、Rustic Canyon和英特爾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