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與YouTube合作 電視制作看上平臺

《流言終結者》主持人團隊

Discovery傳播公司和視頻網站YouTube日前在美國聯合宣布,正式開播九個YouTube頻道,專門展映來自Discovery旗下世界級電視網品牌的精彩視頻集錦。九個頻道包括Discovery探索頻道、學習頻道、動物星球頻道、綠地球頻道、健康頻道、科學頻道、軍事頻道、調查頻道以及加速力頻道。據悉,這些頻道可提供各式各樣的短片內容,包括節目片斷、棄用鏡頭和幕後花絮以及專為數字平臺而特別制作的原創短片內容。同時,Discovery傳播公司還將在為YouTube社區提供量身定制的內容,推出一系列針對國際頻道的節目,為世界各地的特定地區提供本土化的母語內容。

『YouTube的到達率無可比擬,世界各地的Discovery電視迷們現在有了另一個平臺可以觀看他們喜歡的節目,而新的觀眾也能在網上試看我們的精彩節目。』Discovery傳播公司數字媒體執行副總裁喬希·弗裡曼表示。『我們和YouTube的合作是公司戰略中意義重大的一步,通過網路,我們可以把我們的內容擴展到全球,從而吸引新的觀眾收看我們的電視網。』

作為雙方合作計劃的一部分,Discovery和YouTube將聯合推出多項節目宣傳和開發計劃,youtube中文,以吸引YouTube互動社區的參與。第一項計劃將會讓Discovery探索頻道的電視迷和YouTube的用戶有機會為特別專輯《流言終結者之病毒流言》貢獻一己之力。從即日起,Discovery探索頻道在美國每天晚上9點播放的系列專輯《流言終結者》將推出一系列宣傳片。《流言終結者》主持人傑米和亞當將會在片中號召觀眾幫助他們尋找新的流言或謎團供他們 *** 。觀眾可以把想知道謎底的謎團以視頻形式上傳到Discovery在YouTube上的網址,YouTube的用戶也可以自己制作和上傳視頻。特別專輯《流言終結者之病毒流言》將在所有提交的謎團中挑選最精彩的在節目中予以解答。(北京青年報 祖薇)

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