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正與三大電影公司商談在線電影租賃服務

訊 臺北時間9月3日消息 據國外網站報道,周三據一位熟悉談判情況的消息人士稱,谷歌旗下的視頻網站YouTube正在與多家大電影公司談判,通過在網路上放映電影向用戶收費。

該消息人士表示,參與談判的電影公司有獅門娛樂(Lions Gate Entertainment)公司、索尼影業公司和時代華納的華納兄弟電影公司。YouTube准備與這些公司聯合推出在線電影租賃服務。

在很多情況下,電影可通過類似於苹果iTunes在線租賃軟件的系統,出租最新電影並收取費用,youtube臺灣。如果這次談判成功,Youtube將向用戶收取每次3.99美元的租金。

YouTube是全球第一大視頻網站,目前提供的視頻都是免費觀看,只通過廣告獲得收入。

YouTube提供了一系列來自這三大電影公司及其他合作伙伴的老電影、電視節目和促銷視頻。YouTube的發言人克裡斯·達勒(Chris Dale)表示,希望擴大與這些電影公司的合作,為社區提供更多的視頻。(木秀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