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公布最熱影片 《星期五》MV最爛最多人看

核心提示:起初,蕾貝卡的媽媽花了4000美元才讓女兒歌曲的MV登上影片網站。The Lonely Island一向以惡搞嬉鬧著稱,中學時就開始制作短劇并一直延續到現在,算是當下最妖孽的嘻哈音樂團體。
  

  蕾貝卡雖然歌唱得爛,但如今也成為明星,經常獲邀參加各種頒獎禮和電影首映禮
  YouTube日前公布今年度點閱次數最多的影片,年僅14歲的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女學生蕾貝卡·布萊克一曲成名,被臺灣媒體冠名“女版劉子千”的她憑借母親出資為她灌制單曲《星期五》,豪取1.8億人次點閱,號稱全球之冠;加拿大男子葛蘭森制作的《人狗對話》排第二,他幫狗配音,模擬狗狗聽到美食被吃掉的傷心反應,令人捧腹;排第三的是著名的搞笑說唱組合The Lonely Island與老牌歌手邁克爾·波頓合作的MV《杰克船長》,而The Lonely Island聯手歌手尼基·米娜的《The Creep》也吸引4500萬網友的點擊率排行第七位。
  最爛歌曲MV最多人看
  加州少女蕾貝卡·布萊克,連Lady Gaga和小賈斯汀全部秒殺,母親出資為她灌制單曲《星期五》MV,上載YouTube后受社群網站熱烈傳閱,盡管在美國網友毀多于譽,流水賬一般的歌詞和單薄的歌聲都遭痛批,但她賣出4萬張單曲,讓很多專業歌手都咂舌不已。在網上,這首歌的受關注度以及點擊率風頭正勁時甚至超過日在地震和海嘯話題。雖然美國《時代》雜志形容這首歌“爛出全新水準”,《滾石》雜志評論“制作粗糙,歌詞幼稚”。但是這都不能阻擋蕾貝卡和她的《星期五》像坐火箭一樣的人氣暴增,在前兩天搜尋引擎巨頭Google評選出的2011全球上升速度最快搜尋詞榜單中名列第一位。而據不完全統計,至少有兩億人通過分享模式觀看了該影片。
  起初,蕾貝卡的媽媽花了4000美元才讓女兒歌曲的MV登上影片網站。但不幸的是,這首歌曲的MV一登上YouTube就被眾多的觀眾和樂迷稱為“病毒歌曲”,更有許多音樂人士稱《星期五》是“有史以來最難聽的歌”,這種遭遇很像前半年在港臺地區掀起波瀾的劉子千《念你》。據說蕾貝卡因為這首歌在電話中和郵件裏收到來自歌迷的死亡威脅,但這些都不影響《星期五》MV的瘋傳,陸續登上美國、加拿大、紐西蘭等多國的單曲榜單,蕾貝卡還被MTV邀請主持第一屆網路音樂頒獎禮。今年10月25日,她又有新動作,宣布開拍自己的電影處女作《有興趣的人》。她表示:“到時候,我還是會把自己的影片上載到YouTube,因為我是從那裏跌倒的,所以我想我應該從那裏爬起來,我認為不可能再有人評估我的電影是史上最難看的電影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