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YouTube看影片自學球技

曾經擊敗過老虎·伍茲、亞洲唯一贏得PGA錦標賽冠軍的高爾夫球星梁容銀在上周三表示,他已經停止使用教練,轉而去從影片網站YouTube上學習技巧,以還原自己的最佳狀態。
  這位韓國明星說,自從上賽季與自己的教練決裂后,他就一直在這個影片分享網站上進行咨詢和學習,希望改善自己的揮桿。
  但他承認,目前沒有任何改進,這也許要為其今年的零冠軍成績而負上責任。
  “我已經研究了不少球員,嘗試效仿我在YouTube上看到的一些好的技巧。例如揮桿的平面、我怎麼去抓球桿……這些都可能是最的大變化。 ”
  “縱觀大約一年半來我的自學經歷,我現在不需要教練了。 ”他說。
  “也許是因為我已經可以自己教自己了,雖然我沒能再取得2009年那樣的好成績,但我仍然有信心,我對自己前進的方向感到非常滿意。 ”
  2009年,梁容銀在美國PG A錦標賽中擊敗老虎·伍茲,獲得冠軍,成為第一個奪得大賽冠軍的亞洲球員,成就亞洲高爾夫發展史上的輝煌時刻。 林徵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