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中文版-朝鮮打美國《國土防線》YouTube廣告嚇壞網友

北朝鮮打美國《國土防線》YouTube廣告嚇壞網友


  澳大利亞YouTube網友日前註意到巨大的視頻廣告出現在了主頁上。 "大事件:北朝鮮入侵?"這其實不是真實新聞,只是THQ遊戲《國土防線》的廣告;但它仍然嚇壞了那些不知其為遊戲廣告的網友。

  這款《國土防線》視頻廣告為去年公佈的《國土防線》故事預告片的削減版,引起了一批YouTube網友的混亂。視頻廣告靜態圖片為希拉里,文本為大事件:北朝鮮入侵?還有"今日新聞直播"的字樣。

  
北朝鮮打美國《國土防線》YouTube廣告嚇壞網友


  採用混亂風格的宣傳導向讓社交媒體YouTube的大眾網友產生了混亂,以下是部分網友的評論:

  "我差點被出現在YouTube主頁上的《國土防線》廣告嚇壞了,還以為那是真的北朝鮮入侵的新聞。這一點也不有趣。"

  "靠,我真以為北朝鮮發動了核攻擊!F..K YOU YouTube,還有,去你的遊戲廣告!"

  "我對出現在YouTube主頁上的《國土防線》廣告感到作嘔。我還以為北朝鮮真的發動進攻了。誤導啊。"

  "不清楚YouTube主頁上的《國土防線》廣告是否是我欣賞到的最"高雅"的廣告宣傳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