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影片都不能看

?加入书签:,youtube線上
推荐x0
[求助][其他]youtube影片都不能看【硬体资讯】
CPU规格:amd x2 5200+
主机板型号:MA770-DS3
显示卡型号:9600GT
记忆体型号&大小:4G
【相关说明】
昨天刚重灌完电脑
上kimo首页的时候他要我安装一个AXXXXX控制项
可是我点了安装
WINDOWS却不给我安装
他说未认证的签章什么的?
所以我现在开KIMO首页都慢慢的
有办法可以解决吗?!
所有电脑驱动程式都安装好了
确定没问题!
而且我发现我连要去youtube看影片
他播放影片的那个视窗都没办法显示
播放影片那个视窗会变成全白
然后左上角会有一个x
有高手可以解救我吗?!